close

曾經,有一個女孩,她叫小雨。她很愛聽音樂,不論是古典樂、抒情樂,還是現代的搖滾樂、激情樂,她都愛,因此,她身邊的朋友都因爲受她的感染而愛上了聽音樂。
曾經,有一個男孩,他叫小宇。他也很愛聽音樂,跟她的愛好一樣,他的朋友也是因爲他的愛好而每天都不再與音樂有分開的時候。
有一天,他們兩個各自聽着音樂在街上走著,小雨正在和她的一些朋友在邊逛街邊聽新歌。突然,阿美向小雨那邊跑來,邊跑邊叫小雨等等,剛好小宇聽到,以爲在叫他,便停下來,脫下一隻耳機問她:“妳是在叫我嗎?”阿美聽了,不好意思地説:“呵呵,不好意思,我是在叫她,不是你啦!”小宇感到好奇:“還有人跟我一樣叫‘小宇’的嗎?”“對啊,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叫‘小雨',不過是下雨的雨而已!”
轉眼間,小雨已經走到了他的面前了。她微笑著向他自我介紹道:“你好,我叫小雨,跟阿美説的一樣,我的是下雨的雨。你叫什麽名字啊?”
小宇見她那麽客氣,語氣又那麽溫和,也就和氣地説:“妳好,我也是叫小宇,不過是宇宙的宇。妳也在聽歌啊!”他突然注意到她的耳機。
“是啊!我正在聽唐禹哲的《愛我》。你呢,你在聽什麽歌啊?”
“我啊,我也是正在聽唐禹哲的歌,叫《愛在一起》。沒想到你也喜歡聽歌誒!”
于是,就因爲他們有同樣的愛好而認識了對方,還經常性的一起約去買CD等歌碟聽呢!因此,他們彼此之間就漸漸地培養出了默契,甚至還開始有點喜歡對方了,但是卻還不知道。
他們的朋友似乎有點看出他們之間的關係,都知道他們之間一定有超越朋友的情愫存在,于是就不斷地在暗中幫助他們。
朋友們經常在小宇跟小雨約他們出去玩的時候説沒空,結果都只剩下他們倆去逛街。
朋友們知道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,于是就想找出其他比較好的方法。
終于,天時地利人和都齊全了,這一天,除了小雨跟小宇以外,大家都真的是超級忙,沒辦法,他們只好又同他們倆say sorry咯!他們的朋友在臨出去工作時,偷偷跟小宇講:“小宇,你一定要抓住機會,不然‘蘇州過後沒船搭’了啊,勇敢地把你心裏的感情說出來,這樣你就不用那麽辛苦了,說不定你還會有意外的收穫呢!記住,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回來的!”
當小雨來到他們的老地方時,小宇説:“我,我有些事情要告訴你!”
“説啊,什麽事啊?”小雨説道。
“就算世界與我為敵,我超喜歡妳,超喜歡妳不能分離,我只相信這個真理;百無禁忌,萬夫莫敵,我超喜歡妳;我慢慢不能清醒,終于不想清醒,根本不用清醒,這個惡作劇;只欠一句我爱你,没胆亲口告诉你,想要照顾你,好好疼你;只差一句你答应,点头说你也愿意,和我在一起,手牵着你,紧紧抱着你!你,願意讓我永遠在你的身邊,爲你唱歌嗎?”
小雨明白他所唱的歌詞的含義,害羞地輕輕地點了點頭。小宇看見之後,立刻開心得一蹦三呎高,然後又立即將她緊緊抱住,生怕她會突然後悔跑掉似的。
當他們的朋友回來之後,看見他們倆坐在一起聽音樂,而且還那麽親密,就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了。
因爲一個朋友的音誤,因爲愛好的相同,因爲朋友的幫助,使他們兩個愛在了一起,多麽令人羡慕的一個愛在一起的音樂愛情故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FZ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