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ov 24 Sat 2007 14:47
据台湾媒体报道,吴尊的新戏“公主小妹”9月26日一播出就夺下收视第一,吴尊相当开心,感谢观众的支持;不过,他说,现在的生活时间都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还在适应中;他透露,如果一直无法适应,哪一天受不了时,他一定会退出演艺圈,而且不会后悔。

LoveFZ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曾經,有一個女孩,她叫小雨。她很愛聽音樂,不論是古典樂、抒情樂,還是現代的搖滾樂、激情樂,她都愛,因此,她身邊的朋友都因爲受她的感染而愛上了聽音樂。
曾經,有一個男孩,他叫小宇。他也很愛聽音樂,跟她的愛好一樣,他的朋友也是因爲他的愛好而每天都不再與音樂有分開的時候。
有一天,他們兩個各自聽着音樂在街上走著,小雨正在和她的一些朋友在邊逛街邊聽新歌。突然,阿美向小雨那邊跑來,邊跑邊叫小雨等等,剛好小宇聽到,以爲在叫他,便停下來,脫下一隻耳機問她:“妳是在叫我嗎?”阿美聽了,不好意思地説:“呵呵,不好意思,我是在叫她,不是你啦!”小宇感到好奇:“還有人跟我一樣叫‘小宇’的嗎?”“對啊,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叫‘小雨',不過是下雨的雨而已!”
轉眼間,小雨已經走到了他的面前了。她微笑著向他自我介紹道:“你好,我叫小雨,跟阿美説的一樣,我的是下雨的雨。你叫什麽名字啊?”

LoveFZ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当上第一男主角
  “飞轮海”头一个休学的炎亚纶,终于摆脱吴尊、汪东城的阴霾,独挑大梁主演华视新戏“霹雳MIT”;而原本由他烘托汪东城的偶像剧“翻滚吧!蛋炒饭”,炎亚纶决定“炒”掉不演了,一吐长期被视为二军的怨气。

   满腹委曲 不再当绿叶
  身为“飞轮海”成员,吴尊、汪东城都已当上第一男主角,炎亚纶却不曾挑大梁,反而老是搭配汪东城,从“终极一班”、“终极一家”到“恶作剧2吻”,都屈居汪东城之下,接下来的“翻滚吧!蛋炒饭”仍是汪东城挂帅,炎亚纶当绿叶,一度传出他满腹委曲。

LoveFZ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